<

188比分直播

图片
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2-12-10 08:5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近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抓好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精神,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扎实有效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发展方向、激发了使命担当。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省委全会作出的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战略支撑、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美丽江苏、坚持改革开放、维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经济回稳向上基础,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深入谋划明年政府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自身建设和政府工作各方面,持之以恒推动廉洁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